Xiwy

日常

时间就像是湍急的河流,像一泄而下的瀑布一去不回,相比上半年,我觉得现在的时间过得极快,甚至有些不够用。有时候我甚至想要有比常人多出一天的时间来。
清晨的阳光看起来和往常一样,它不比落日那样温柔,反之它既刺眼而又不留情面。吵醒了我刚做一半的梦。不甘的从床上爬起,看着因为昨天晚上发脾气造成的一片狼藉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。我这一点就着的脾气竟这样暴躁了,值得自省。又开始这样想了。我曾经无数次想过要改变自己所有的坏毛病,但都只是一瞬间的想法,从来没有认真坚持过,渐渐的,每当我有这种想法之后就会觉得自己既虚伪又令人作呕。
整理洗漱完,走进厨房,看着昨天从超市里掂回来的各种食材。心里莫名一阵舒畅,喜欢料理,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,只是觉得从择菜,洗菜,改刀,烹饪到上桌吃进嘴里这一个过程。真的很享受,且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成就感,每做好一份简餐摆盘后,就会很的开心半天思量着要从哪里下口。
作业堆积了好多,看着头大,这些都要怎么写。毫无头绪,漫无目的的翻过所有的书本。最后决定向自我感觉还算擅长且又觉得简单的语文下手。所有的无趣与寂寥都在字里行间,所有的无知都在英语单词中展露无疑,所有的纠结都在数理的公式中慢慢梳理,逐渐明朗……
黑暗渐渐来袭,慢慢笼罩我的房间。我知道,这一天即将结束,拍下看起来色彩纷呈的晚霞,理好不是很乱的书桌,走到洗手间对着镜子,清洗着的无知和迷茫。准备好要入眠以便迎接一无所知的明天

评论

热度(1)